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2017 InnoVEX巡禮:一機多用、互動學習的Count投影機



印正的二位創辦人都出身半導體業界,憑著多年在視覺處理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合力打造出一台能進行互動學習,又能進行視訊會議、當投影機使用等的多功能產品Count投影機,年底還將進軍美國群眾募資平台,希望能一舉打開市場。

這台多功能的產品,看似像一台檯燈,上方的光源在於補足可能發生的亮度不足;中間有一個放置手機的座位,在進行互動學習時,能讓手機的鏡頭對準書籍;下方則有一具揚聲器,可供使用者進行視訊會議。

在搭配印正精心編製的互動書籍時,使用者打開手機中的App,相關的影像就會投影在書藉上。每當使用者按下書籍中的「按紐」,手機鏡頭偵測到影像遭遮斷,就會在書籍上,播放相關的情節內容,例如按下大象睡覺的按紐,就可以看到大象走到休息處,旁邊還會有文字說明,大象平均睡眠時間只有三小時哦!

目前印正共開發了三套互動學習的內容,將推出中、英二種語言的版本。



(發佈時間:2017-05-3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