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如如研創



軟體正在吞噬整個世界,每一家企業都會成為軟體驅動(Software-driven)的公司!由於軟體需求成長強勁,造成全球軟體工程師人力短缺,預估在2020年將高達一百萬的人力缺口。為迎合企業高度需求合適的資訊管理系統以及軟體人才的大趨勢,如如研創所開發的智慧型軟體機器人,有效取代現行勞力密集式的軟體系統設計及開發的方法,讓效益最大化。

「由於企業普遍找不到適合的資訊管理系統,缺乏合格的軟體人員,以及高昂的開發及維護成本,難以控制的冗長開發時程,加上良莠不齊的軟體撰寫品質,造成多數企業難以負擔成長所需的新系統開發以及舊有系統維護。」如如研創資深顧問陳輝川表示,資訊需求的決策一再拖延停滯,無法展開,將導致企業喪失競爭力,錯失市場商機,是不可忽視的課題。

依循創新的「 軟體台積電」經營模式,每一家企業都會租用一台軟體機器人,如如研創對於租用智慧型軟體機器人的客戶除了提供免費加值的最佳實務的可客製化套裝管理系統,以及軟體設計規格藍圖,同時也提供隨需的超高速軟體機器人產能(On demand capacity)。

軟體機器人Arcaré Robot可以在短時間內產出符合企業需求的資訊管理系統,同時獲得完整的設計規格藍圖書,企業可以輕鬆地自行升級、維護、以及開發管理系統,為企業建立了長期可維運的智能化系統。

「軟體機器人撰寫程式的速率是傳統人力的1000倍以上,以一般企業使用的ERP(約500張表單)為例,傳統開發方式需5個工程師投入1000人天,而Arcaré Robot僅需要不到5個小時即可產生完整的系統。」

如如研創商務開發經理顏鼎晉表示,Arcaré Robot可以大幅減少企業對人力的依賴,加速資訊系統的產出,妥善管理交期和品質。透過一站整合式的智慧型軟體開發平台IDE (Integrated Design Environment),系統設計師可以用自己的語言來宣告與定義設計規格,不須撰寫程式碼便可立即獲得可執行的軟體系統,其標準化的系統設計(SD)程序與文件規格,容易學習上手。

不論是ERP、CRM、HRM等等企業日常作業所需的資料庫應用系統,Arcaré Robot都能以超高速的撰寫速度,完成任務,讓企業獲得20倍以上的成本效益。

客戶如果可以相對低廉的總體成本費用,取得經營上所需要的最佳實務的可客製化應用系統,同時可以快速開發客製合身的管理系統,且能持續貼身合用(Lean)的維護系統,省去聘僱程式撰寫人員的昂貴成本,和極高隱性管理成本,就能夠快速打造成為「軟體驅動」的公司,而這正是如如研創最大的服務價值。

資深顧問陳輝川指出,Arcaré Robot擔負起繁瑣冗長、勞力密集、附加價值低的程式撰寫工作,讓高成本的軟體人才得以專注在高附加價值之設計創新的工作上,不但解除軟體人力短缺,且難以管理的頭痛問題,還能夠快速獲取資訊管理系統,激發出更多的部門級管理系統新需求,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人不會因為Arcaré Robot而變得沒有價值,而是翻轉人力結構,讓人才配置到能夠釋放創造力的崗位上。」

參考網址:如如研創官網

(發佈時間:2017-10-11)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