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安博先進



由一群在業界超過10年以上的CAE軟體分析顧問團隊所成立的安博先進,憑藉深厚的LSTC LS-DYNA技術底蘊,不僅代理全球知名模擬軟體Ansys系列產品,成為 Ansys產品地圖的一角。且融合流體散熱與低頻電磁場專家,成功解決產品結構、流場及電磁等問題,打造劃時代性的產品性能。

安博先進表示,目前國內許多企業仍維持傳統工法,面臨到新舊世代的交換、經驗傳承無法數據化、來回多次設計變更等,這些都增加了企業的隱形營運成本。然而CAE模擬工程不但結合繪圖建模功能,更讓使用者一眼見到未來,能即時顯示產品的完整性、功能性、壽命週期、散熱性能、磁場耦合等多種在產品設計上面臨的問題,不用再靠猜測、重複打樣來完成,而是以更科學的角度、更流暢的作業程序來完成設計。種種優勢都讓CAE模擬工程比以往傳統繪圖軟體更具「衝擊力」。

「透過深厚的技術能力和精通Ansys模擬產品,能提供客戶CAE全方面的解決方案。」安博先進指出,Ansys產品可廣泛應用在各產業及各領域,透過產品靜態與動態模擬設計,可事先在前端設計預測產品未來的使用情況,減少產品打樣時間及加快上市速度,目前已協助國內多家大型企業導入軟體,成功減少開發時程,並讓其產品更具競爭力。

流體散熱與低頻電磁場專家的結合,更拓展安博先進的事業版圖,讓研發設計流程能夠更簡單一點、更即時一點、更貼近實際情形一點,全方位的規劃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不再侷限單一面向,而是以產品全性能作為考量,對現今產品設計提供絕佳的助攻力。

2021年,安博先進拓展並嘗試了多領域,都獲得不錯的佳績,也迅速替公司打造品牌聲量。2022年開始,安博先進更著重在電子可靠度的模擬設計,透過Ansys 在PCB的模擬實績,成功跨越電子產品在極端溫度環境下及可靠度雙軸防線,更能透過用模擬來判斷實體產品的可靠度及溫度下的機體結構。在電子產品可靠度已成為各家爭相了解的內容後,希望持續以最精湛的技術能量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內容,讓安博先進成為替企業助攻的可靠團隊。


參考網址:安博先進官網

(發佈時間:2022-11-29)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