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凌格爾



有別於市場上不斷增加、進步的線上學習平台或APP,凌格爾致力於開發人工智慧強化的英語學習技術,改善高中、大學的學習效果。已經開發出語言教學和學習平台,包括 Linggle Read (閱讀學習工具)、Linggle Write (寫作輔助工具) 和 Linggle Search (英語搜尋引擎),獲得市場肯定及好評。

凌格爾表示,觀察目前市場中的寫作工具,多偏重於生產力的提升,而偏廢了學習的功能。Linggle 系列工具運用了凌格爾自行開發的深度學習技術,並結合 ChatGPT,不僅提供了聽、讀、寫同時並進的綜合的解決方案,還能夠有效的偵測錯誤,提供改錯、改進建議,更能夠解釋錯誤、更正的原因,有助於學生更深入地理解英語寫作的要點,支持學生全面提升語言能力。 且Linggle Read 的 CEFR (A/B/C) CEEC (1~6) 等級分級功能,更能讓學生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語言能力,調整學習的目標和步調。

 聽、讀、寫多元學習:Linggle 系列包括閱讀、寫作和搜尋工具,有助於提高同學的學習興趣,改善同學的多重語言技能。

 Linggle Read 閱讀學習工具:支援自選內容,隨時隨地就可以學習一一只要在系統內,貼上網頁連結或剪貼文字,就能快速學習文章中的自選等級的單字、片語、搭配。透過頁內搜尋,可以即時獲得線上英語辭典資訊,同時也支援自動朗讀,可以設定男女高低聲調,快慢語速,是您最好的英語閱讀利器! 內含 Linggle Search 可以方便地查詢英語搭配、例句。

 Linggle Write 寫作輔助工具:團隊鑽研多年的自然語言處理模型,使系統具備專業且精準的字句與文法改錯、更提供邊寫邊提示的寫作建議 (單字的相關文法規則、搭配詞),並導入最先進的 ChatGPT 支援句子改寫改進、解釋錯誤與改正兩項功能。目前已成功在多所高中和大學測試了系統,搜集到積極正面的回饋。

 Linggle Score 寫作評量工具:凌格爾與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龍騰合作攜手合作,開發運用 AI 技術的英語自動作文評分系統。這些合作關係顯示凌格爾的團隊專業技術能力英語教學界的肯定。

 教師課堂管理模組: 凌格爾正積極投入研發配合 Linggle 系列工具的教師管理功能,未來老師能夠在系統,查看學生的學習歷程,在學生作文加註教師反饋,更進一步協助老師教學。

凌格爾指出,為了應對市場未來可能的發展,凌格爾會繼續以「教育者出發」的角度,研發先進語言學習工具。以不斷提升語言學習的 AI 技術,改善系統功能。同時密切聆聽用戶的反饋和需求,作為產品改進的參考與動力,以提高用戶滿意度。

凌格爾將掌握新興科技,配合教育趨勢,提供更多符合教師需求的功能,以滿足不同教學與學習情境之需求。並持續與學校和語言教育機構保持緊密溝通,隨時準備調整營運策略,以確保公司開發的技術,符合不斷變動的教育市場的需求,確保凌格爾的軟體服務保持創新和領先。


(發佈時間:2023-10-16)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