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COCLoud(聚選匯雲)



在全球雲端市場日新月異、蓬勃發展的後疫情時代,於遊戲產業擔任CEO多年的巫明洋,於2022年初攜手來自雲端、電商、遊戲等不同產業的夥伴,由過去的雲服務用戶端轉戰銷售端,期望以更深度的使用者視角提供各產業更好的雲端用戶體驗!COCLoud代理多家公有雲AWS、GCP、AZURE、阿里雲、騰訊雲、華為雲及白山雲多項產品,除為客戶爭取最好的價格,並提供7/24小時3分鐘專人快速回覆的「雲端管家」銷售機制,目前已在台灣已迅速為40餘家遊戲公司提供深度的雲端服務。

又看準現代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可能大舉使用多雲管理模式架構,COCloud預計於2022年第4季推出透過核心技術獨家打造完全免費的「雲盒子 - 一站式多雲整合後台系統」,輕鬆跨越多家主流公有雲、資料中心,打造一致化的雲端作業模式。透過優化雲端資源分配,有效降低IT成本,做到一站即能滿足大中小微型企業在管理雲端上的需求。

「雲盒子COBox」支援AWS、GCP、Azure、騰訊雲、阿里雲等多家大廠,企業可根據業務與成本需求來開通管理資源,解決多雲架構的困擾。且『內建完整工單系統』,用戶可依據內部維運需求,進行優先順序制定、分配、追蹤與跟進,使溝通更有效率。而『智能帳單分析功能』則提供詳細深入的帳單資料,並且能夠靈活依據單位需求生成不同帳單明細。最快24小時便能取得品牌雲廠商帳務資訊,協助團隊快速檢視調整成本。此外,可『自訂的告警系統功能』,能提供企業全方位的監控數據。支持多種警示管道,讓用戶第一時間獲得異常警示,迅速處理故障,有效避免業務損!

COCloud執行長巫明洋表示,COCloud已在台灣建構完整的「人對人、點對點」的營運佈網模式,樂觀推測2023年度營收年成長率將會伴隨著全球雲端服務的高需求直線倍增,「雲盒子」用戶數也將出現倍數成長。挾持這股營收氣勢,COCloud除了已在新加坡、香港及中國建置完整的跨國營運團隊外,也可望複製台灣業務成功推廣模式,站穩大中華地區的雲端市場並放眼亞太地區。

「除雲端銷售服務外,COCloud也將因應一站式多雲管理服務系統『雲盒子COBox』重度用戶數的不斷增加,積極串接更多家雲服務商,並同步代理更多元產品。」巫明洋透露,COCloud目前以已緊鑼密鼓與新加坡多家資安及遠端桌面開發商洽談獨家代理,並將整合串接至「雲盒子COBox」服務中,讓COCloud多雲服務的用戶實現「0跳出」的完整性整合服務功能。

未來,COCloud將仰賴「雲盒子」完整的內嵌銷售管理系統,大幅降低管銷成本亦期望加速擴大召募線上代理銷售業務,以滿足更多台灣雲端服務市場需求。

參考網址: COCLoud官網

(發佈時間:2022-10-0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