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將需求變成多元服務 TCA會員專屬



台北市電腦公會(TCA)成立於1974年,會員領域涵蓋資訊服務、軟體、硬體、網通、智慧科技,遍布全台,完整串聯ICT上下游生態。是資訊業最具代表性的公會團體。自成立以來,TCA始終致力溝通政府優化經營環境,開辦各項服務,協助會員掌握市場發展契機,並順應時勢推動5G、AIOT、資安、資料經濟等產業發展,超前布局淨零碳排、綠色科技、電動車等創新領域,企求成為會員廠商互動交流、拓展商機的最佳平台。

多元議題會員講座 加速企業升級
近年來,台灣廠商多面臨產業升級、數位行銷、成本、法規、人才短缺等挑戰。為協助會員加速轉型腳步,提升國際競爭力,本會特舉辦多場會員服務講座,2022年合計舉辦10場講座,累積超過1200人次參與,獲得高達95%的滿意度。議題涵蓋國際行銷、財稅會計、人事管理、商務法律、政府補助,並採用虛實並行方式,讓不方便親臨現場的會員也能參與,同時保留學員與講師當面請益、互動的機會,傾力滿足會員廠商的多元需求。

增進專業結盟合作契機 聯誼交流拓展多元觸角
智慧科技日新月異,新興應用蓬勃發展,本會提供會員深化服務,成立各領域專業聯誼組織,整合台灣資通訊產業邁入電動車、區塊鍊、資安應用、5G智慧杆等供應鏈的國際競爭力,盼促進形成垂直應用產業生態系與加速應用創新。

會員聯誼小聚 快速拓展商務人脈
在產業生態急速轉型,各種新的服務樣貌蓬勃發展的新世代,本會的會員組成也正隨著產業發展,迎來更多元的拼圖。會員領域涵蓋資訊服務、軟體、硬體、網通、智慧科技、人工智慧、物聯網、資安等時勢領域相關業者也多所成長,其中,新創廠商的加入更是展現台灣創新創業的能量。

為促使會員能跨業、跨域、跨思維交流,本會舉行年度「會員聯誼小聚」,以精巧、深化的方式,讓各會員代表都有互相認識的機會,在商務人脈拓展之餘,也能激盪出攜手前行的可能。

會員產品及活動新訊 提升公司曝光產品廣宣
數位行銷成為顯學,如何「被看見」是廠商邁開步伐的關鍵。本會提供會員產品發表、研討會、尋找經銷夥伴等交流訊息,可免費刊登於本會官網及會員電子報等平台廣宣,觸及家數有3000家以上,觸及筆數超過6000筆,定期更新名單,以確保名單品質;亦提供EDM代發服務(付費),增進會員交流與活絡互動,協助傳遞會員間最新產品、活動等相關消息。

另外,本會獨家提供新會員採訪服務,客製化編撰內容,無償提供受訪新會員使用,並將專訪內容刊登於官網及會員電子報,讓新會員有機會讓更多夥伴認識,成為互通交流的最佳敲門磚。

新冠疫情肆虐三年,加上極端氣候、國際紛擾,使全球社會、經濟與政治局勢高度動盪,本會在多重不確定性中,攜手會員,面對變局,希望化危機為新機。與其忐忑不安,本會期盼精進自身實力,鼓勵社會創新文化,加強關鍵技術研發,同時有效溝通產官學研,深化跨業整合與國際合作,與會員廠商共同攜手前進。

參考網址:會員獨享專屬服務

(發佈時間:2023-02-21)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