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23>金獎 - 華碩Zenbook Pro 14 Duo OLED



網路發達的時代,社群小編、YouTuber漸漸取代傳統認知,成了年輕人心目中「夢幻職業」的新選項。這些與影像相關的工作內容,對於創作工具的要求也越來越具體,越來越嚴格。專為設計師、內容創作者等有多工需求的人所打造的華碩Zenbook Pro 14 Duo OLED,全方位為使用者創造更好的操作體驗,囊獲Best Choice Award金獎榮耀。

為讓使用者享受不卡頓、延遲的高效流暢感,華碩Zenbook Pro 14 Duo OLED最高搭載Intel® Core™ i9-13900H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60 顯示卡及32GB LPDDR5記憶體和2TB PCIe等高規格硬體配備,可謂誠意十足。

而華碩獨家的AAS Ultra結構,能將副螢幕抬升至12度,達到不反光、瀏覽更順暢,是最適合使用者觀看角度。並且能提升38%風流進氣量,有效幫助散熱,不僅降低機台表面溫度,也能讓整機效能不受溫度限制。風扇方面,提供四種風扇運轉模式供使用者依據需求做選擇。

華碩表示,許多創作者都有外接螢幕需求,華碩Zenbook Pro 14 Duo OLED上螢幕為2.8K OLED,支援100% DCI-P3色域,螢幕更新率120Hz且反應時間僅需0.2毫秒。而全新的ScreenPad Plus副螢幕支援最高500尼特亮度,並與OLED主螢幕一樣支援100% DCI-P3色域,實現無縫跨螢操作,進一步優化工作效率及流程。

華碩Zenbook Pro 14 Duo OLED硬體不含糊,軟體也藏有許多貼心程式。內建華碩獨家開發的最新一代ScreenXpert 3,不僅支援 Adobe Premiere、After Effects、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 和 Adobe Illustrator等應用程式,讓副螢幕化身為影音編輯軟體的虛擬面板,讓創造者有更多的靈活運用空間。
還備有多樣小功能,例如將視窗拖曳至應用程式切換工具圖示視窗,即可輕鬆在多螢之間切換自如;或畫面延伸模式,將主副螢幕整合為一個更大的整體,讓單一畫面可呈現的資訊量更多,程式設計師可以看到更完整的程式碼。

華碩表示,經軍規測試,色彩更精準的華碩Zenbook Pro 14 Duo OLED是華碩又一次讓人耳目一新的代表作,一貫的同心圓工藝設計,髮絲紋背板,在在展現華碩在追求效能的之餘仍力求美感的堅持。秉持這樣的創新精神,華碩作為全球領導品牌,將更勇於研發,積極打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發佈時間:2023-06-1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