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資訊月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華鉅網路



網路加速資通訊科技的發展與普及,也改變了資訊使用環境建置思惟,大量的系統採用線上建置及使用,讓資安成為各家企業重視的課題。以「安全」、「智慧」與「便利」為宗旨的華鉅網路,致力提升客戶數位資料及工控作業環境安全性,已成為台灣政府單位、金融業,或是其他大中小型企業的最佳避風港。

華鉅網路表示,隨著政府對於「資安即國安」的推動和關注,資安意識逐漸普及,從上市櫃公司到中小型企業,無不擔心自己公司資料被駭客攻擊加密與勒索勒索,然而如何落實機關與企業的資安觀念,確實協助各單位機關去做好資料與環境保護,是華鉅給自己的期許,也是責任。

「安全的對立面就是風險,將被入侵攻擊的風險降得越低,代表資安落實程度越高。」華鉅網路指出,大家熟知的勒索病毒,是透過加密勒索的方式,要求受害企業必須繳付大額贖金,來換取解鎖被加密的寶貴資料。甚至還有付了贖金,資料仍救不回來的案例。

站在客戶的角度,將心比心思考,華鉅網路希望整合雲端使用安全瓶頸打破平台限制,創造讓使用者操作更為簡易但安全的加密系統,透過加密保護隔離區,達到單位機敏檔案避風港的目的。即使被勒索病毒攻擊,在華鉅網路上鎖的隱藏保險箱內檔案皆可以正常使用,達成兼顧安全與便利的目標。

打破以往公司內部環境和資料加密需要花費高成本高人力去維護以及建置的固有思維,華鉅網路用輕量化的訂閱制達到防止外洩的效益,未來除了將會持續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也會努力分享理念,也努力讓更多中小企業了解、接納訂閱制的優勢與好處,為企業輕鬆加購資安的軟實力!

此外,華鉅網路將傳統的監控攝影機結合AI 影像辨識技術,發展出 AI Edge Platform,以主動提醒的輔助人力手動監控,不僅在台灣各國小校園實際應用,自動保護學生在校安全,讓實體防護更智慧。更成功導入日本前三大鋼鐵廠,有效降低入侵工廠風險的同時也減少人力成本。

華鉅網路表示,以往市場上多採用人臉辨識、人形辨識等技術,在技術選擇上多半優先考量精準度,隱私性問題則容易被忽略。將AI 影像辨識技術應用在提升安防效率,像是導入黑白名單、危險意外偵測,或利用肢體行為辨識,來單純判斷人體行為,將會是安全監控導入 AI 的重點方向—尤其是在公共領域與高風險的工作場域。而 AI Edge Platform 具備方便系統整合商、經銷商快速整合、推廣的優勢,也讓終端客戶能以最簡單的方式,將既有監控系統升級智慧化。是尋求智慧轉型並關注資安的企業的最佳選擇。

華網代理 AI 影像平台及雲端資安等產品,讓企業的重要資產從牆外到內部資料,從實體到虛擬,都擁有全方位、合理、無負擔的全面防護!


參考網址:華鉅網路

(發佈時間:2023-01-1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