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勢流科技



台灣代表性CAE軟體代理和工程諮詢服務公司,勢流科技專業服務包括CAE軟體銷售與教育訓練、半導體元件的熱阻量測設備銷售與服務、產品開發技術諮詢、分析軟體界面與自動化流程開發和協作新產品開發與各項技術交流研討會……等,提供全面的CAE技術分析平台與解決方案。

客戶橫跨電子、半導體、車配,到工具機、重型機械、國防產業領域,國內電子業覆蓋率更高達六成,因此勢流科技將在2023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出STAR-CCM+與FloTHERM 和 FloTHERM XT與HEEDS三項軟體,協助客戶提高產品設計效率和品質,以滿足快速變遷的市場需求。

勢流科技指出,STAR-CCM+、FloTHERM和FloTHERM XT可說是電子散熱流與流體分析領域中最堅實的鐵三角,雖各自具有不同的特色和優勢,但經由三者的綜效搭配,形成業界最強而有力的模擬分析以及優化設計神器。

勢流科技表示,STAR-CCM+是一款工程業界最廣泛使用及最Powerful的泛用計算流體力學(CFD)的多物理場模擬軟體,它能夠模擬各種流體、固體、化學、電磁等多種物理現象。該軟體廣泛應用於汽車、電子電機、航空航天、能源、醫療、石化、船舶……等領域。

而FloTHERM是一款CFD和有限元分析(FEA)相結合的熱流模擬與電子散熱分析軟體,全球市占率最高(超過2/3市占)。FloTHERM XT能夠模擬包括電子設備中的散熱問題以及車輛、航空航天等領域的散熱問題,且具有更高的模擬速度和更高的準確性,可幫助工程師更快地解決散熱問題,因此主要用於解決電子設備的散熱問題,如計算機、手機、平板電腦、移動裝置、機房、雲端設備、資料中心……等產品中的散熱與熱解決方案問題。

HEEDS則是能夠靈活運用於各種設計變量的探索和優化的多學科設計優化軟體,可以與其他模擬軟體進行耦合使用。在熱流領域中,HEEDS能夠將STAR-CCM+、FloTHERM/XT、FloEFD等CFD軟體的模擬結果進行全局優化,以實現更好的設計性效能。

勢流科技作為國內最大的CAE軟體代理商和工程諮詢服務公司之一,也將持續提供全面的CAE技術分析平台與解決方案,緊跟市場需求的腳步,協助客戶提高產品設計效率和品質。


參考網址:勢流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05-1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