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伊雲谷數位科技



知名科技調查機構ChannelE2E公布的「2022 年全球垂直市場雲端託管服務商 100 強名單( Top 100 Vertical Market MSPs for 2022)」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奪下全球第 6 名及亞洲第 1 名的亮眼佳績,為全台唯一進榜的雲端託管服務商。

雲應用必須配合產業know-how,因「產業」而制宜。至今已服務超過千家的客戶,產業服務經驗跨足零售電商、媒體、傳統產業、高科技製造及公部門等領域。且身兼 AWS核心級服務合作夥伴(Premier Partner)及微軟授權解決方案合作夥伴(Licensing Solution Partner),亦為甲骨文加值經銷商(VAD, Value Added Distributor)的伊雲谷,更是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提供多雲服務。

而為滿足客戶上雲後多元化的需求,伊雲谷更於 2019年攜手全球 ERP 系統領導品牌 SAP、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領導品牌 Salesforce 及全球企業軟體供應商領導品牌甲骨文(Oracle),並於2021 年跨足 OT 領域,成立智能產業事業部,結盟國家儀器(NI),深耕智慧製造、智慧監控、製造資訊整合串流與分析等應用領域,提供企業客戶更多元的服務及產品組合,協助客戶善用雲端優勢,加速建立新商業模式。

「『人才』和『客戶至上』是我們持續成長的關鍵! 」作為雲端產業的先行者,伊雲谷認為人才是公司成長的動能,不僅內部積極鼓勵創業思維,跨文化合作,藉此刺激更多創新能量,以培養更多可以產業雲端專家及顧問,解決產業痛點。對外也積極深化產學合作,連續四年舉辦「eCloudture 雲端種子計劃」,希望可以將經驗回饋於尚在發展的雲端產業。對內,伊雲谷從 2021 年起內部辦理「Hero Program 眾神計畫」,透過邀請產業專家和技術人才交流,讓技術接軌市場,讓內部人才於產業發聲,讓雲端生態系持續擴大。

伊雲谷表示,「客戶至上」精神驅動業者緊跟客戶需求,提供客戶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有鑑於數位轉型到綠色轉型的趨勢,伊雲谷也積極發展「環境永續與碳管理服務」,結合數位化、資安及 AI 專業,以顧問式平台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接軌國際減碳趨勢,讓企業安心進入數位化減碳的進程,更精準做到企業風險管理。

「唯有讓更多企業了解雲端,創造更多需求,才能吸引更多人才投入雲端產業,讓產業持續壯大。」伊雲谷相信,雲端無國界對於台灣資訊軟體服務出海是極好的未來前景,是台灣接軌國際的機會,伊雲谷不僅是台灣雲端生態的孵化者,更是台灣雲端服務接軌國際的推動者。

參考網址:伊雲谷數位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2-07-29)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