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年度科研盛事,【2024未來科技獎】即日起至5/31(五)開放技術團隊報名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晶英國際



以製作投影機燈組起家的APO晶英國際,自2004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製造穩定、環保、高品質燈組,減少投影機替換、降低環境汙染」為宗旨,致力發展多元產品線來符合市場需求。現已成為橫跨76個國家的世界最大投影機燈供應商之一。

身兼世界四大燈泡供應商PHILIPS、OSRAM、USHIO、PHOENIX的戰略合作夥伴,晶英國際旗下產品可支援超過70個投影機品牌和20,000個模組,在此專業研發利基上,晶英國際更跨足綠能領域,創立「OXOPO乂靛馳」充電電池綠色事業品牌,期盼在能源需求日益增加的時代,提供消費者絕佳充電體驗。

晶英國際表示,台灣的電池市場一年約有30億的規模,一次性電池使用方便卻為環境帶來極大壓力,在電池已是大家生活必需品的現在,推展使用二次電池(即充電電池),是政府、企業乃至使用者個人必須努力的方向。

作為台灣充電電池先驅, OXOPO積極開發創新、可重複使用、環境友善的電池產品,結合了一次性電池和充電電池(可充電、恆定輸出、長儲存壽命、高能量密度、即時準備)的特點,為多元化市場的每位消費者,提供充滿動能、便利以及更環保的充電電池選擇,滿足其設備的不同要求。

OXOPO開發出電池內建Type-C充電技術,取得歐洲、美國、日本、中國、台灣等多國專利,能在小型電池體上以Type-C充電埠快速簡單充電的電池產品;而快充核心技術能讓電池快速充滿電、電池內建電池電路使電池電壓輸出穩定,續航能力更持久。OXOPO全系列產品皆通過BSMI、CE、FCC、RoHS等國際認證,馳是值得消費者認同、信賴的品牌。

擁有近20年的高品質投影機燈組生產經驗,晶英國際始終堅持環境友善、減少資源浪費、持續創新、安全可靠及便利使用等理念,才能夠成為市場領導者,擁有全球市佔率逾20%。多年來與不同國家的合作互動經驗,不斷優化本公司的產品推廣能力與通路管理能力,同時也建立了通路商對本公司及產品穩固的忠誠度及信心。

晶英國際指出,充電電池與投影機燈組雖是不同屬性的產品,但核心價值都在於高品質、高性能、容許重複使用、減少浪費及降低環境傷害,這些寶貴的經驗值都對於OXOPO充電電池品牌及產品推廣到全球市場有極大的助益。

未來,OXOPO期望透過在地深耕,擦亮充電電池市場的先驅品牌,以產品價值累積台灣品牌價值,進而佈局全球;將經濟實惠又環保的鎳氫充電電池帶進生活各個角落,並以高性能鋰充電電池搭配Type-C專利充電技術扎根高階應用市場,體現品牌創新及專業本質;實現安全可靠、便利使用、持續創新、環境友善、正向循環的理念。


參考網址:OXOPO官網

(發佈時間:2022-10-28)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