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年度科研盛事,【2024未來科技獎】即日起至5/31(五)開放技術團隊報名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湧蓮國際



深耕攝影器材領域,投入研發各種高品質的攝影濾鏡,擁有多個專利證明的鏡片支架結構,湧蓮國際致力於豐富拍攝體驗,讓每位攝影者都能夠發揮創意和潛力,並以「不斷為專業攝影師和廣大攝影愛好者提供創新、簡便的產品」為目標,期盼滿足使用者的多元需求,創作出一幅幅令人驚豔的攝影作品。

除了代理多個知名廠商的產品,包括腳架、鏡頭、麥克風、自動轉接環、攝影燈具、滑軌、攝影背包等多種設備,湧蓮國際也積極拓展科技智慧產品領域,代理 BEAVERLAB品牌,引進旗下智能望遠鏡和顯微鏡等商品,讓一般使用者能透過望遠鏡輕鬆觀星,藉此創造更多的拍攝題材與話題;或是在顯微鏡下,利用手機或螢幕的即時數位投影,讓應用推向更廣泛的領域。在在為喜歡探索和創造的消費者提供了更快速、簡便的選擇。

湧蓮國際表示,隨著軟硬體設備的成熟和普及,許多的創新設計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和目的。無論是公司還是個人;不論入門或專業,都能輕鬆地使用到可能平時難以觸碰的領域,並探索其中的無限可能。

面對手機攝影功能不斷提升,改變了攝影愛好者的風氣和拍攝方式。湧蓮國際認為,手機攝影變得普及,攜帶輕便外其周邊設備價格也相對親民,吸引了廣泛的使用者,從入門愛好者到專業攝影師都有。因此湧蓮也投入尋找與手機攝影相關的專業配備,例如針對手機的小型腳架可變換自拍棒、小型補光燈、兔籠、手把等配件,並持續尋找更多相關的產品,提供手機攝影愛好更多選擇,「讓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樂趣」。

儘管手機的普及讓更多人喜歡上攝影,然而相機攝影在各種的鏡頭效果、機身調整功能以及成像的解析度等方面仍然擁有獨特的專業性和質感,具有獨特的優勢。加上影音創作和自媒體的蓬勃發展,使用者的需求越來越多元。因此湧蓮也推出一系列新產品來幫助創作者及其他專業使用者的創作品質和效率 :

‧LESNGO 製造拍攝效果的煙霧機:為影片創作者提供獨特的視覺效果,讓作品更具戲劇性和氛圍。
‧LAOWA 穩定輸出影像的電影鏡頭:讓影片有更專業水準的畫面品質與運鏡效果
‧MAILADA 一對六麥克風:專為多人訪談或錄音情境收音而設計,市面上還未有的一對多麥克風
‧FOTOPRO 相機散熱器:長時間錄影時,相機容易因過熱而出現問題,能協助相機散熱,確保持續順暢錄影的冷風扇

「我們的宗旨是不斷研發與尋找創新的配件,豐富相機攝影的體驗,使攝影更趣味、創意,讓攝影愛好者能創作出更好、更專業的作品。」湧蓮國際將持續將獨特的商品導入台灣市場。不論是相機攝影還是手機攝影愛好者,都能實現源源不絕的靈感和創作能量,成為創作者們的值得信賴的夥伴。

參考網址:湧蓮國際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16)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