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A-smart(志雄科技)



致力於教育與科技相關推廣A-smart志雄科技,除了代理EVIGarten與Tinkerer,也與多單位進行辦課、教學營隊規劃,提供顧問與課程協辦服務,並依需求協助媒合相關硬體與軟體內容。期盼藉由STEAM的推廣,讓台灣的家長能獲得更多的教學資源與選擇,培養孩子「自主探索、學會學習」的能力。

A-smart表示,AI運用於生活中已是稀鬆平常,即使曾經被認為無可取代的音樂與藝術,也出現了AI創作的作品,衝擊大眾的視野。因此莘莘一代的「科技原住民」,如何探索出科技無法取代的特點,是現今許多家長的共識。

深耕香港幼兒教育20多年經驗的成功品牌EVI Garten,在香港有400多家幼兒園使用該數位學習平台,致力精心編排多元化學習的課程,讓老師帶領幼兒擁有自主探索的能力、培養學習的態度、提出問題的技巧、創意開放的思維,有效掌握學習狀況。

同樣來自香港的Tinkerer主題探索盒,運用科技( Technology),學習開始探索主題內容(Subject / Self- learning)、實踐正向品格教育(Morality)、感知美感藝術(Art),彼此共同陪伴(Relationship)下,培養面向未來的核心素養,體會學習當中的過程,做出聰明的選擇。

A-smart認為,數位教育是未來必要面對新型態學習方式,期望分享、導入香港幼兒教育的心得,提供台灣學前教育新的選擇,帶來嶄新的契機。A-smart目前已經與多家幼兒園與教學單位合作科技融入教學的使用,老師們對於新型態的教學與校本資源整合於平台上的使用皆感到實用且有趣,也期待透過數位學習平台上的使用,教學能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參考網址:A-smart官網

(發佈時間:2022-10-25)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