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開偉



開偉科技成立於2004年,在工業用電腦機箱市場深耕近20年,提供包括機架式伺服器機箱、Box PC、無風扇機箱及IP67防水機箱在內的高品質多樣產品。憑藉多年的業界經驗、快速即時的研發能力和敏銳的市場觀察力,開偉科技與國內外客戶攜手合作,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可靠的客製化工業用電腦機箱,應用範圍涵蓋工業自動化、監控系統、網路安全、遊戲機、醫療設備、和數位電子看板等多個領域。

隨著全球逐漸回到往昔步調,開偉也將在2023 COMPUTEX展出因疫情影響遲遲未亮相的近年新作,其中包含為了Micro-ATX以及ATX主板設計了一整個全新系列的TAWA 2U/3U/4U機架式伺服器機箱。不論擴充卡是直插或是經由Riser Card連接至主機板上,再搭配多樣的存取模組,讓伺服器在擁有強大運算性能的同時,也能保持運用上的靈活度及擴充性。
另外,對應上目前業界最熱議的AI話題,為滿足RTX 4090超過30公分的GPU卡片長度需求,開偉也即將推出全新4U TAWA 機架式伺服器機箱,加長機箱深度及強化散熱,協助客戶打造性能最強大的伺服器主機。

除此之外,近年為了更有效進行邊緣至雲端全面性的資料整合,業界提出Edge Computing概念,將原始資料在終端先初步進行分類整理後再回傳至雲端做全面的彙整分析,開偉為此也設計發展出全新KACE系列壁掛式機箱,不論是Mini-ITX、Micro-ATX抑或是ATX主機板都能完美對應,提供客戶多樣彈性的解決方案。在機箱設計上,刻意將機箱深度拉長以符合長度逐漸延伸的GPU插卡需求,並提供多種Power Solution選項,為客戶的工作站提供最有力的支援。

開偉指出,隨著5G的推廣和應用,將有更多的人工智慧和自動化技術得到發展和應用。這將有助於改善產品和服務的品質,並加速創新的速度。同時,也將加速數據的交換和傳輸,以及各種物聯網設備之間的互聯互通。相信開偉高性能的伺服器主機和邊緣運算設備,能提供客戶最大的支持與配合。


參考網址:開偉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05-04)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