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慶泰電腦


慶泰電腦總經理孟慶泰

有十餘年豐富系統整合經驗的慶泰電腦,除了擔任過百間企業的資訊安全顧問,也提供公司資訊維護、電腦周邊軟硬體銷售、系統開發整合銷售、資訊數位化行銷(網站架設、720環景、LINE電子名片、數位典藏)等技術服務,不僅曾是政府、學術、文藝單位的合作夥伴,更成功協助客戶邁向數位轉型,讓資訊佈局更加完善。

現今,資安意識已普遍漸漸抬頭,慶泰電腦表示,對於企業而言,至少要做到保護內部機密文件、避免駭客入侵,以及執行防火牆建置等措施。除此之外,根據調查研究,企業內部員工是一個常被忽略的大破口,可能因員工輕忽而造成資料外洩或惡意刪除或轉售企業機密資料等問題。「可是這些問題很常在幾個月甚至幾年後才被企業發現,但往往已經造成了嚴重的損失。」

慶泰電腦指出,疫後時代,遠端工作和高流動率成為企業面臨的「新常態」。因此,員工設備端點的的資安防護就更為重要。慶泰電腦有多年資安防禦經驗,以專業的資安技術和全方位的規劃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資訊安全保障。除了基礎的防毒軟體和網路防駭之外,葉提供周全的資料保存備份,更針對員工作業的端點安全(Endpoint security)做防護。這樣一套整合性的資安架構能確保企業營運上的資訊安全,讓資安的「預防勝於治療」更加徹底地落實,也更符合「實際使用需求」及「減少不必要的資安開銷」。

慶泰電腦強調,資訊安全工作是一項防患於未然的風險管理過程,需要建立「資訊安全,人人有責」的觀念,並不斷提升資訊的防護,才能夠降低資安威脅,確保機密資料不外洩。「我們以專業、全方位的資安服務以及多元科技行銷方案,協助企業客戶內部資訊免於暴露於駭客、有心人士和競爭對手的風險之中,完善的資訊規劃也能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改變。」


參考網址:慶泰電腦官網

(發佈時間:2023-05-18)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