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艾斯芸



作為聯合國選舉委員會及各國政府機要文件承印商,已成功承接多國總統選票、機要證書類的高端防偽印製服務的艾斯芸集團,不僅擁有專業防偽技術研發團隊、國際先進防偽印刷設備,更憑藉印刷技藝精湛的生產人員和高效完善的服務體系,研發出了智慧化一體式防偽產品,成功解決眾多品牌包裝的防偽、防竄、防拆等痛點,讓集團年營業額高達30億台幣。

採用全球貨幣級別防偽技術,艾斯芸將雕刻凹版技術和e-beam 技術完美應用在防偽領域,同時結合互聯網、物聯網、區塊鏈等新興技術,推出防偽標籤、防偽證書、防偽票證、防偽獎券等多種集策劃、設計、打樣、生產、追溯等全流程的防偽服務。

除了傲人的高端防偽技術,艾斯芸更擁有大多數市面上常用的防偽手段,包括防偽版紋、金屬安全線、彩虹印刷、鐳射燙印、光刻微縮字、特種防偽紙和防偽油墨等。

艾斯芸表示,隨著一物一碼概念的廣泛應用,越來越多的產品和企業開始借助二維碼在防偽查詢、產品行銷和產品跟蹤、生產履歷方面實施相應措施。然而目前大多數企業仍使用常見的普通二維碼或一維條碼作為標識方式。普通的產品二維碼、條碼由於使用公開的生碼軟體所生成,易於仿製與複製,僅作為資訊傳遞載體而不具備任何防偽效果。

為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艾斯芸自主研發,推出旗下專利技術—「芸碼2.0」,利用自主研發的加密演算法生成,具備防複製、防仿冒和不易生產的特性。通過獨特的生碼設備和雙重校驗機制,有效避免了傳統二維碼易於仿製的問題。為確保芸碼的真實性和安全性,採取了多層驗證手段、嚴格限制生產環節和掃描次數,並結合區塊鏈等新技術,全面優化了防偽效果。

艾斯芸通過獨創的資料校驗演算法將校驗資料隱藏到芸碼2.0中,消費者可通過特殊設備或者ASYun APP提取隱藏資料,以鑒別真偽。芸碼2.0更支援常見的掃碼設備,相容各類型應用程式如Line、自帶相機軟體、微信、預設流覽器等掃碼工具。

作為資料收集入口,芸碼除了可以在艾斯芸SaaS平台獲得一碼多用的加持,亦支援靈活營運、行銷和精準管理,幫助店家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獲得精準流量。芸碼技術以優秀的防偽效果、高度穩定性和廣泛適用性,受到消費性產品、政府、金融、電子設備等多領域企業中的肯定與認可。

2022年,艾斯芸防偽台灣分公司成立,肩負放眼全球市場的人才培育基地的重要意義。期盼以紮實的專業技術知識,以及豐富的防偽市場經驗,協助客戶解決假貨、侵權、竄貨、溯源等等的相關問題。

參考網址:艾斯芸官網

(發佈時間:2023-09-06)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