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ERM Taiwan永灃環境管理顧問



全球最大,專注於提供永續發展諮詢的專業顧問公司Environmental Resources Management Group, ERM (ERM集團) 於1999年在台灣成立子公司—ERM Taiwan永灃環境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不僅已完成超過2,000個計畫,其中客戶包含跨國與台灣當地企業,計畫涵蓋台灣、亞太與全球共同合作項目。ERM Taiwan提供業界最好的服務及創新的建議,以協助客戶應對永續發展的挑戰,並可以降低企業營運風險、減少支出、強化企業聲譽及形象。ERM Taiwan延續全球的服務,包含:

「在ERM,永續是我們的事業核心。」永灃表示,ERM擁有超過50年的市場服務經驗,藉由多元化以及不同區域的專家團隊來協助客戶形塑並執行永續發展的目標及策略,並以深厚的技術專長為基礎協助客戶關於全球領先的環境、健康、安全、風險、社會責任等相關議題。無論是在現場工作指導到協助管理階層的決策,ERM提供策略及技術方面的解決方案,永續是ERM提供服務與企業運作不變的核心。

為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也發掘更多商業契機,ERM主要提供幾項服務來幫助客戶應對永續發展挑戰 :
• 產品法規註冊諮詢指導 (藥品/醫療器材/食品/化妝品/化學品/農環藥)
• 永續產品&供應鏈
• 企業永續發展與氣候變遷
• ESG諮詢與併購
• 重大資本投資計畫
• 環境與社會影響評估與監測
• 專案融資
• 責任總合管理暨污染整治(土壤及地下水)
• 環境廠址評估與調查
• 環安衛管理與合規

永灃指出,碳定價、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ESG是目前企業所面臨到最迫切的國際三大挑戰。對此,ERM提供包括內部碳定價(ICP)、科學減碳目標(SBTi)、氣候相關財務揭露(TCFD)、自然相關財務揭露(TNFD)、供應鏈管理等一系列服務,以協助企業有效因應,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

針對台灣重要的科技與數位產業,ERM也提供了與氣候相關之所有服務,包含:TCFD、TNFD、SBTi、ICP等。特別強調辨別ESG重大性議題、ESG策略與行動計畫、ESG盡職調查、減碳路徑、再生能源供應(RE100)。

ERM專業的團隊以公司自有的生命週期評估系統,能夠彈性為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生命週期評估。協助客戶評估潛在風險,包括氣候變遷和自然相關風險。此外,也協助客戶因應氣候變遷和生物多樣性所帶來之相關財務影響,同時提出實質和具有競爭力的減碳商業策略。

永灃表示,與一般單純的策略提供者不同的是,ERM作為全球最大,專注於提供永續發展諮詢的專業顧問公司,能提供轉型策略及技術執行服務,實際帶給客戶量身定做的策略與帶領客戶逐步執行至達成目標。

參考網址:ERM Taiwan永灃環境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31)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