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MangoSTEEMS (必富數位)



專注於培養具核心素養新世紀人才的MangoSTEEMS (必富數位) 是跨國資訊服務團隊iGroup 集團子公司,重視孩子的認知發展、核心素養及技能養成,以科技解決教育公平問題為理念,為教學機構導入尖端創新的教育科技產品與教學資源,協助師生及家長實踐「跨域學習,素養導向」的目標。

MangoSTEEMS表示,以往老師在採購教材時,資訊取得不易,大部分仰賴出版社、代理商等業務到校園拜訪介紹,相當耗時費力。而透過教育創新,教育電商平台的崛起,學校單位及老師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透過平台了解各式產品,甚至直接購買。進而,老師的教學需求可以更加多元豐富,老師不用擔心自己的教學創意會被有限的教材侷限,網路上永遠可以找到適合各種老師的教學法的教材。

「教育生態的改變也意味著,其他教育服務業者需要加快腳步更新自己的教育模式。」MangoSTEEMS指出,越來越多大型連鎖補習班開始採用自行研發的線上教育平台;傳統補習班也對線上教育產品展開雙臂,積極導入並派送教師們參加教育訓練。而傳統教科書出版業者也紛紛在出版品上搭配電子書給老師,或者學生買書送帳號等等的模式。這些都是教育科技帶來的轉變。

結合有口皆碑的台灣資通訊產業實力,和iGroup集團跨國的優勢,MangoSTEEMS相信藉由高品質的教材內容,和台灣開發的平台功能,未來可望有效發展K-12相關教材與教學業務,並將成功經驗輸出至亞洲各國。


參考網址:MangoSTEEMS (必富數位)官網

(發佈時間:2022-10-21)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