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WORD UP 聰明學習



致力於研發互動數位教材,為莘莘學子們打造「聰明學習 高效備考」語言學習工具的WORD UP,結合 AI 演算法等數位科技,用科學化方式增進學習效率。創立以來,已累積超過 40 萬使用者、App 4.9 星的極高好評。由於學習效果卓越,每月幫助學生複習超過 1000 萬單字、200 萬練習題,持續為幫助台灣學生學習努力。

WORD UP創辦人 Ian 在自己的學習經驗中體認到,以紙本書籍為學習教材的準備方式,效率有限。如果能擅用例如軟體的推薦演算法、手機 app等科技,便能大大提升學習效果。因此「善用科技,幫助大家學習」是WORD UP的核心宗旨。

擁有獨家AI 演算法,WORD UP利用大數據訓練 AI 模型,準確預測出用戶不會的單字,幫助使用者更快速記憶。並提供錯題分析、錯題練習、考點練習的功能,讓使用者透過單字卡、練習題、有聲書的使用足跡,獲得專屬的練習數據。幫助使用者透過錯題分析更清楚自己的弱點在哪邊,更能夠針對弱點運用錯題練習的功能進行額外加強,甚至可以選取考點進行複習等,成功幫助使用者減少40%的學習時間。

「現在的學習工具大都很破碎。」WORD UP表示,市面上有些工具並非專為英文學習用途所設計,以致用戶體驗不甚理想。WORD UP 將不同類型的教材整合在同一個系統上,打造學習者需要的功能,學生們可以直接在 WORD UP 上背單字、聽有聲書、寫各形式練習題、做模擬考、看影片……等,學習加練習一應俱全。

此外,針對不同類型的教材,搭配多元的複習方式,讓使用者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透過不同的練習方式去加強教材內容的記憶和理解力,並提供的學習規劃工具進行學習進度的安排,養成學習的好習慣

相較於其他平台擁有種類繁多的書籍,WORD UP 專注於提供考試類型的書籍給消費者,且目前以語言類書籍為發展重心。與近 20 間出版社、超過 20 位老師合作,提供優質且經過多重校對的內容給消費者,活躍用戶數高達 25 萬,在雙平台累積了超過 30 萬個下載次數,擁有將近一萬則留言的好評,更獲得網友們一面倒的 4.9 顆星超高評價。

WORD UP認為,「數位學習」概念,包含了「數位」以及「教材內容」兩大面向。未來在教育部推行的「生生用平板」計劃下,WORD UP也期待學習便利及機動性皆獲得提升,縮小教育資源的城鄉差距。搭配AI 演算法與眾多互動練習功能,有效提升各階段學生學習效果,滿足學生學習、練習、複習、進度規劃全方面的學習歷程。

WORD UP指出,要完整體現數位學習的優勢,需要數位科技、內容生產端、教學現場等多方,各自發揮強項又協力合作才能達成。WORD UP 數位工具作為學習體驗載體,期待能串連廣大的教育產業先進,將台灣的教育升級至下一個虛實整合的數位學習新面貌。

參考網址:WORD UP 官網

(發佈時間:2022-10-24)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