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三貝德數位文創



致力於數位教育K-12課程的創新、經營與發展的三貝德數位文創,本著「教育同理心一如父母心」的研發信念,貫徹「幸福學習」的產品使命,積極網羅專業人才,探勘市場需求,擬定產品戰略,三貝德全方位多元學習產品鏈已提升到利用大數據結合來自數位平台、直播平台與實體補習班之終端使用者的學習歷程,分析出學員的最佳學習計畫,透過虛實整合,成功賦予數位學習新定義、新指標!

「教育有著改變每個人命運的力量,而創建有效的學習方法,更能引領人類社會的進步與改變」。三貝德秉持「用心做教育,用科技做翻轉」的企業精神,以突破性的創新技術,致力於數位雲端課程系統的研發。並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透過虛實整合,迅速發展成為雲端學習服務產業之標竿企業。

三貝德認為,Covid-19疫情帶來教育的新常態,然而教育課程的開發與製作絕非 一蹴可幾。三貝德靠著十年來的深耕與累積,百餘位課程專家與專業技術研發團隊不間斷地研發及導入先進技術與平台系統整合、創新的微課程知識地圖、專業的攝影與後製剪輯,才完整建構12年一貫課程,涵蓋小學到高中全年級、全學科、全版本的個人化自主學習平台,在疫情期間滿足學員自主學習的全面需求。

少子化促使父母對於生兒育女從量的投資,轉變成質,更加重視個人化學習、差異化教學、志趣的探索與適性化學習。為求提供更優質的教育內容,三貝德未來將持續導入擴增實境等先進科技,優化學習體驗,增加教學的實踐感與真實性,打造充滿幸福感的學習體驗。

參考網址:三貝德數位文創官網

(發佈時間:2022-10-2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