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達鉅電子



從事各式散熱器的設計及製造,專注於熱管理解決方案的達鉅電子,產品應用橫跨工業電腦、安防監控、網路通訊、伺服存儲、新能源、電動車、自動化、半導體,除了提供標準化散熱器產品方便客戶選用,同時也協助客戶進行客製設計,讓達鉅電子擁有寶貴的實績經驗,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

「熱」影響著電子產品的使用壽命、功率消耗等,隨著5G、雲端、AIOT等技術的成熟與普及,熱管理的需求更形重要。對於許多領域熱傳導有實績經驗的達鉅電子表示,不同的應用可能遭遇的熱傳問題及合適的解決方式,有其差異性。因此達鉅電子提供從幾瓦到幾千瓦熱源散熱方案,並透過整機熱流設計模擬服務,提供準確的分析,協助客戶有效解決問題,節省時間及成本。

達鉅電子指出,熱管理需要考量的面向多元且複雜,達鉅電子擁有完整的熱流實驗設備,具備針對散熱器,整機散熱的完整驗證分析能力,掌握各項散熱元件的解熱能力及相關參數,可以提供客戶滿足散熱性能先決條件下的最低成本及功能穩健方案,且報價及交期具競爭力,服務主動彈性,支持少量多樣訂單,並能快速開模及製樣,幫助客戶產品成功上市。

而近年來備受關注,逐漸成為汽車市場主流的電動車,其熱管理議題也逐漸受到重視。主要針對儲能及充電樁設備提供大型散熱片熱傳方案的達鉅電子,期盼透過經驗豐富的熱流設計、及可靠的模擬分析,找到最佳方案,協助客戶節省開發時間,及實際降低成本。

達鉅電子認為,資通訊產品是台灣的強項產業,美中貿易戰下台灣政府也積極政策引導高階廠商回台投資,勢必將帶動新一波的成長及產業升級。面對這一波的產業成長機會,達鉅電子 2022 年便加強在台投資,擴充新廠辦,購入新設備,及提升人員技術,全面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希望爭取更多高階客戶群,協助解決熱管理問題,與客戶共同成長。

參考網址:達鉅電子官網

(發佈時間:2023-03-1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