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邦鼎科技



專注於XR(延展實境)、語音辨識和體感互動技術整合運用研發的邦鼎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技術解決方案,並在教育、娛樂和商業等各領域中提供產品和服務,與空中英語教室、國防醫學院和國際知名畫家天野喜孝都有過合作,積極探索各種新興技術在各個領域的應用可能性外,更首創全球第一台「VR英語口語學習機」,以沉浸式場景口語練習,快速提升口語與聽力,解決學習英語最大痛點。

相較於傳統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進行英語口語學習的「VR英語口語學習一體機」,具備真實模擬語言環境、語音辨識技術、互動性強等優勢。使用者可以在虛擬情境中進行口語對話練習,感受身歷其境的效果,提高口語表達能力與加深記憶。

此外,「VR英語口語學習一體機」可以及時、精準地辨識學習者的發音,並進行評估和重複練習,幫助學習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英語程度,及時發現並改正自己的發音問題。

邦鼎科技表示,互動式學習方式可以讓學習者更加主動積極地參與學習過程,提高學習效果。此外,「VR英語口語學習一體機」無須連接網路即可使用,適合在網路環境不佳的場域使用學習,能夠創造更為廣泛便利的學習體驗,從而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

邦鼎科技認為,VR學習在教育市場中擁有獨特的優勢。「在教育市場上,VR技術的應用不僅僅是一種新穎的學習方式,更可以提供學習者與傳統教學模式、影音頻道、教育APP等自主學習管道的不同體驗。」

VR技術不僅可以提供更加真實的學習體驗,例如透過虛擬教室、商店等場景,讓學習者感受身歷其境;其次,學習者可以透過VR學習機模擬的情境與虛擬角色進行互動練習對話,接受即時語音辨識反饋;甚至透過視覺化的方式,呈現更加直觀的學習內容,彷彿直接觀察和體驗化學反應、人體解剖等複雜概念,更加深入地理解學習內容。

隨著XR技術的成熟和應用領域的擴大,包括教育、醫療、娛樂、建築和製造等領域都能看見XR技術帶來的嶄新服務。邦鼎科技相信,未來,VR的應用領域將不斷擴大,邦鼎科技也會持續整合過往各項技術開發的經驗,擴大產品服務線、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持續投資研發、推進產品創新,並且積極投資VR技術研發,以提供更多應用場景的XR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並更多驚喜和價值。


參考網址:邦鼎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05-24)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