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年度科研盛事,【2024未來科技獎】即日起至5/31(五)開放技術團隊報名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華日富科技



致力於協助客戶從創意發想到實現的華日富科技,擁有與各IC原廠的協助配合資源和多方面的技術能力,合作夥伴包括瑞昱、聯發科、恩智浦等半導體大廠;能提供手板製作、少量試樣,以及量產出貨,甚至市場行銷的一站式服務,成功協助客戶將想法轉化成可量產的實際產品,是「想像的實踐家」。

作為一家新創公司,華日富在客製化的智慧產品、家居自動化、人工智慧、物聯網、周邊設備(DC控制板、手機、電腦)和汽車配件的方案設計及協助量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能夠為許多初期創業公司提供多方建議和協助。

華日富表示,許多新創團隊懷抱著新穎的創意及想法,但可能因為對於開發技術較不熟悉,後續經常面臨高昂的開發費用和耗費冗長的開發時間,使得在初期階段就燒掉大把創業基金,也錯失良好的商業機會。而這樣的情況會導致很多良好的創意,在萌芽期就被就扼殺,非常可惜。

曾經,有個在募資平台完成目標,且已收到募資款的客戶,在預計量產手板時發現,當初設計時所選用的IC方案有些皆已停產,且因量產數量不夠多,導致工廠端的價格有所差異,而面臨量產的困境。在華日富科技專業的協助下,不僅實現了小量生產開發的目標,完成產品量產的夢想,「更重要的是,我們又澆溉了一家可能的未來之星」。

「未來的趨勢指向IoT物聯網產業的發展,這意味著有效整合各種大數據和應用程式資料的重要性。」華日富指出,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必須倚賴傳感器和接收器的協助,以收集資料並實現無距離限制的傳輸。有鑑於此,華日富科技將提供相應的產品、服務和技術,以滿足市場需求。同時致力於開發先進的傳感器技術,使資料的收集和傳輸更加高效和便捷。此外,華日富還提供開發板,可以幫助您快速實現產品開發,幫助客戶在物聯網領域取得成功並實現其業務目標。


參考網址:華日富科技

(發佈時間:2023-05-26)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