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艾博特科技



企業軟體資源管理專家艾博特科技,集結眾多具備20年以上軟體開發以及製程自動化管理所需解決方案的顧問輔導經驗產業界經驗顧問專家、IT管理專家、網路和程式專家,提供企業在產品開發到製程管理的生命週期過程中所需之軟硬體和顧問諮詢服務,成功推動產業精進管理智動化應用。

艾博特智動化、數位化解決方案服務的主軸有兩大方向,其一是提供產線自動化過程所需的機器人周邊相關的軟硬體和顧問諮詢服務,以及日本芝浦機械(原東芝)機械手臂全系列(SCARA四軸和六軸Robots)的銷售訓練與諮詢服務。以滿足各類型產業不同客戶多樣化的自動化需求。

其二則是透過艾博特自有品牌的「OptiLIC軟體資源管理軟體」,供給企業數位化轉型所需的軟體授權/優化/合規性管理方案。「OptiLIC軟體資源管理軟體」旨在解決產品開發設計軟體CAD/CAE/CAM License使用狀況以及軟體資源的分配管理,提供客戶最佳設計軟體資源管理方案,隨時了解使用狀況並透過圖表分析,讓軟體授權得到最佳化的資源分配管理。

艾博特表示,企業在經營需要仰賴各式軟體以增進效率,然而對於軟體的使用狀況、運作管理卻難以評估,也少有工具來幫助管理者制訂妥善、適合的採購計畫,也可能沒有評估所購軟體資產 ROI 的手法。因此,從客戶的應用層面深入了解需求與商業目標,透過標準與嚴謹的評估流程為客戶選定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才能有效解決客戶面臨的困境。

近年來,軟體侵權風險成為資安管理非常重要的一環,因此艾博特更進一步推出「OptiLIC 軟體合規診斷管理」服務,針對「軟體侵權風險」資安管理課題提供完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運用大數據達成軟體合規資安精準管理,以軟體使用行為分析的方式,自動即時判別出特定終端或員工安裝、使用不合規軟體,讓 IT管理人員和使用者得以立即採取改正措施。

企業軟體資源管理專家艾博特,深耕軟體授權研究,擁有相當豐富的技術和經驗,能夠有效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認識軟體使用的趨勢、軟體使用的效率等可視化的軟體授權管理,並通過創新的軟體授權智慧優化系統,消除軟體因使用閒置造成的浪費,大幅提升軟體利用率,為企業節省可觀的軟體經費,順利邁向數位轉型。

參考網址:艾博特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06-1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