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艾樂資訊



因應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與物聯網等網路科技應用的市場需求,由四位伺服器BMC韌體開發人員共同創立的艾樂資訊,以透過OpenBMC為伺服器軟韌體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和伺服器產品BMC的客製化設計及外包服務給想踏入OpenBMC領域的合作夥伴們,為客戶節省產品的人力與開發成本,目前已成功為多家伺服器廠商提供OpenBMC的解決方案。

艾樂資訊團隊成員皆擁有多年的BMC開發經驗,在伺服器管理領域深耕已久,參與過各類伺服器產品開發,包含一般機架式伺服器、整機櫃、HPC以及各CPU平台、BMC晶片/韌體架構等等,擁有專業的BMC技術知識,特別在”OpenBMC”領域的研究與開發達到一定的水準,不僅能為客戶提供專業、完善的客製化服務,且成員的多元背景更賦予艾樂資訊深入行業的洞察力,能全面掌握伺服器產業的需求和趨勢,有效提供客戶相關專業需求諮詢,協助釐清需求,評估可行性,降低開發流程時間與成本,提出對客戶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作為新創公司,靈活且彈性的配合力讓艾樂資訊能夠在時程緊迫的專案開發中,快速做出即時調整並回應客戶的需求,更密切和深入與客戶合作。「每個專案都是獨特的,客戶可能處於不同的營運環境,有不同的限制和時程安排,我們能夠更好地適應不同的情境,提供客戶靈活的解決方案,在有限的時間內,確保產品成功交付。」

艾樂資訊表示,伺服器市場BMC相關需求日益增加,面對各大廠的高客製化需求需求,艾樂資訊憑藉豐富的BMC程式開發經驗與能力,能提供客戶相關專業需求諮詢,協助釐清需求,評估可行性,有效降低開發流程時間與成本,提出對客戶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目前大多的伺服器系統廠商,多為內部團隊開發,人力成本相當高,也需要承擔人力流動的問題。」艾樂資訊指出,BMC人才市場屬於小眾,且相關技術背景有一定門檻,團隊無論在新建置,或在維護成本上都非常高。雖然如此,艾樂資訊能夠幫助客戶建造屬於自己的OpenBMC開發團隊,或者選擇讓艾樂資訊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避免自組團隊所需要承擔的風險,解決現有研發團隊人力資源不足的問題。

此外,由於OpenBMC架構與傳統商用BMC FW架構不同,開發人員需同時熟悉兩套FW,這將導致團隊開發資源吃緊。與艾樂資訊合作則可以減少內部團隊學習OpenBMC架構的人力資源,有效避開面對學習成本問題。

除了提供OpenBMC架構設計、OpenBMC自動測試、系統維護、系統控制、管理功能、系統監測六大技術開發服務,有鑑於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科技應用逐年攀升,以及基於OpenBMC的伺服器需求量增加,艾樂資訊未來將持續投入技術創新和升級,並積極與硬體製造商、資料中心運營商等廠商建立合作關係,有助於打造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同時構建穩定的生態系統,吸引開發者和合作夥伴的參與,且在追求技術發展的同時,不忘重視客戶體驗和數據隱私和安全性等議題的,以確保在快速發展的科技領域中保持競爭優勢。

參考網址:艾樂資訊官網

(發佈時間:2023-09-2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