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籽樂教育




整合專業與科技,籽樂教育推動全球華人3-12歲日常社交情緒學習,團隊成員涵蓋早療與特教老師、融合教育權威教授、情緒腦科學研究教師、治療師,以及EdTech技術團隊等,適性導入美國CASEL社交情緒學習、應用行為分析等實證方法,搭配線上線下課程、親子共學、家長講座,協助多縣市教育局特教科,導入系統化方法,改善孩子情緒行為問題高達91%。

籽樂教育所建置的「日常素養教育智慧系統」,擁有專業教育評估之授權,第一階段模型精準評估孩子的特質與需求,因應需求變化。第二智慧化配對有效策略,讓家長或老師在日常中就能用適合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長,藉由二階段模型模擬教育專家思維,達到真正由孩子角度出發的「適性教育」理想,日常素養的養成。

籽樂教育表示,目前教育/教養多以個人經驗為基礎提供,學生兒童的情緒行為問題一直以來都是親師最困擾且最缺乏專業知能引導的部分。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即使一樣的行為,背後的原因與功能也都不同,缺乏系統化的教學方法,要提供學生適性情緒素養的引導與教育十分困難。

「情緒學習需要長時間累積,以及教養方法的實施與調整,若適得其反,常造成更多的挫折與壓力。」然而現在雖然是資訊爆炸的時代,但龐大、雜亂的資訊輛量,讓焦急卻缺乏專業背景的家長,難以判斷方法是否符合自己的孩子

透過籽樂「日常素養教育智慧系統」平台,只要20分鐘便能精準評估孩童的現況與需求,而且透過相同興趣與理念的家長與老師,自然而然形成育兒及教育支持的網絡,孩子的教育自然不需再依靠個別家長或老師的經驗

「日常素養教育智慧系統」平台透過智慧系統,將傳統的心理評測技術智慧化,並透過追蹤用戶行為數據,以及用戶自主的紀錄與回饋,不斷提升精準度與有效性。幫助一般家長與老師快速掌握孩子的現況,獲得以實證有效的方法應用於日常當中,讓每個家庭、教室都像有個「隨身教育專家」陪伴。

透過與教育、親子、醫療等產業策略合作,成功建置兒童能力檢測、有效策略配對二大功能,並彈性導入醫療與教育品牌、服務合作。有效協助親子教育產業,快速了解會員子女現況,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服務、產品資訊推廣,並長期追蹤用戶的改變。而在講師、治療師等個別專業服務,籽樂也能協助學員回家後的日常的追蹤與陪伴,讓教育服務不中斷。

未來,採用美國CASEL社交情緒學習、應用行為分析、情緒腦科學為基礎的籽樂「日常素養教育智慧系統」平台,也將支援其他語言,初步新加坡、東南亞鎖定華人市場,期盼有朝一日能擴展到歐美市場,幫助更多的華人家庭。

參考網址:籽樂教育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02)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