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播種者



致力於提供教育單位最優異的數位學習資源的播種者數位,除了長久以來專注的語文學習領域,同時廣納各類型的資源內容,緊隨日新月異的科技一同進步,滿足教育單位多元的數位學習資源,並成為許多學校、圖書館的數位內容供應夥伴。

播種者表示,市場上的數位出版品琳瑯滿目,但能否有效將「資料」轉化為「知識」,正是一款數位學習資源是否優秀的區別。而播種者數位擁有豐富、實用的數位學習資源,能因應不同用戶的需求,在繁多資源中,精準找出要點,提供最適切的內容。

播種者認為,數位化時代,為教育模式帶來許多的改變和可能性,各種創新、有趣、多元的數位學習資源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問世,也因此,如何挑選合適的資源是不可或缺的能力。過去,播種者出版的讀物深獲好評,甚至成為學科必備教材,如今轉型為數位出版,同樣秉持著提供最好的教材之理念,結合VR等技術,給老師、學生們帶來合適且更元的選擇,讓學習更有趣。

「我們希望藉由書本,引領讀者延續臺灣文化,同時也走向國際。」在未來的規劃中,播種者除了對立基的數位學習資源領域縱向加深外,也將積極在不同領域間橫向發展。在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中,擁有出版經驗的播種者樂於成為串聯人文精神與科技的一座橋樑,秉持初衷,延續臺灣文化,拓展國際視野。


參考網址:播種者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16)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